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在路上預見了 愛 的單詞

在我 17 岁的路上 遇见你

头次走街 , 她是个静到不可以在静的女生。她的回答只有三局 .. 哦 虾 恩~

哈哈 奇特又乖巧的 女生

我对她的 一切 都不了解 可是 却对这样的她 开启我的好奇 心 .

试着用言语去了解她 . 试着逗她 却只得到那三居 和一个 句号

看似她不爱说爱

你说这样的我们到了终点 有什么结局 呢 ?

结果~~~~~~~~

在一起了 xD

在一起正的是个好事吗 ?

是过放下 可 就是放不下她 .. 她的生活我不得不参与 不得不关注 .

你的关心 我 铭记在心 爱你 爱你 爱死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