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不成忘记有你 ..

过了些日子,一切的一切过的就像喜剧 .. 老天跟我开了个很大的玩笑 ..


让我爱上却不让我得到 .. 从爱情到情亲 .. 我得到的一无所有 ..


对爱人来说 .. 我 ,只带给她们伤害 ..


可是 ......


我对她的感觉任然依旧 .. 思念不成在我脑海模糊 ..


她的所有占据我全世界 ..


有时会失控打电话给她 .. 知道她最近还好 , 我就满足了 ..


在看看我手中带不下的脚链 .. 我还来不及给到我宝宝的礼物 .. 我会一直带着 ...


爸爸不成忘记你 ..


爸爸爱你 ..


好爱好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