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不出声,不代表不关心

我 .. 不喜欢出声做做 ..


如果爱可以用语言表达 .. 就不会出现情歌 ..


说爱可能是种亲切 .. 给对方最好的安慰 ..


另方面 , 也是男生敷衍女生的一种方式 ..


更是 , 得到欲望最快的方式 ..


爱往往由性为开始 ..


不断谈恋爱 .. 为了什么 ? 性就是观点 ..


对我而言 .. 我一生人只要出现一个 ..


在她面前我没有性冲动 .. 只是乐在其中 ..


跟她在一起觉得很开心没负担 ..


我爱上的她 ..


还会想我吗 ..


我们 ..


还在相爱吗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