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谢谢你的一个礼拜 ..

我听到你在另一方跟我提出分手 .. 当时给了我个震撼 ..

渐渐也听见你的哭声 ..

看来我的心还装不下你啊 .. 就算我试着喜欢你 .. 试着爱你 ..

可是我的虚荣最后也被你发现 ..

我知道你外面还有个和你相爱的人 ..

可是我还是视而不见 .. 想好好的被你疼爱 ..

可是已到镜头了啊 ..

你也该放开我的手了 ..

像我这样的货色不值得你为我停留 .. ^^

有你的一个礼拜我觉得很开心,很快乐,很满足 ..

谢谢, 你给我上了知足这堂课 ..

还有我会照顾好我们家的猪猪哦 ..

不会为难【她】 的 ..

在下场恋爱可要痛痛快快的爱哦 ..

加油!! 鲍鱼 !!

我就不挽留了 ..

晚安 ..

3 comments:

  1. 呆呆到此一画 =]
    鸡鸡要快乐哦!

    ReplyDelete
  2. 镜头@@“
    到了什么镜头???
    不是尽头吗???哈哈

    哈哈~

    CL到此一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