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是我的爱太过自私 ..

至从分开 ..

我没有一天会忘记 ..

那些回忆..

还记得,有一天下好大雨啊 .. 我们匆匆忙忙的抱去地铁站 ..

我说我冷 .. 已是你就紧紧握着我的手 ..

我们在地铁上大声说笑 ..

不知不觉你听着音乐睡着了 ..

还在滴水的衣服 .. 还没干的头发 ..

我们不顾这些靠在一起 ..

那时 .. 我好满足 ..

深深的让我体会到幸福 ..

过去的我们 ..

得到不少人仰慕吧 ..

到了分开 ..

我们都变了陌生人 ..

是我太自私 ..

还想得回你的爱 .. 却一直不把你给别人 ..

一直自私的要回你 ..

渐渐忘了你还有别的选择 ..

恩 .. 别在意我了 ..

要选更好的他哦 .. 不然那时你就要瘦上几公斤哦 。。

哈哈 ..

我会 .. 放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