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为何不可以是路过的朋友 ?

跟她在一起来到第 12 天 ..

她每天都会关注我的一举一动 ..

跟她有很多东西聊 ..

我对我们的开始有了信心 ..

一方面是你离我的距离不远 .. 另方面是你的热情 ..

你呀真的连我的坏习惯也一起爱了哦 ?

我这个人很差劲 .. 什么都给不到你 ..

而你却不顾一切的付出 .. 让我好感动 .. ^^

miyo 那边有了回应 ..

原来我在她眼中也只有那程度 ..

你否定我之前的爱过 ..

也否定我的一切 ..

在你眼中我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吗 ?

我希望我们就算在街上碰面也是可以打 pass ..

而不是火眼相对 ..

我很幸运我在人生的道路遇过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