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信任 ..

我的冷淡可能给了你错觉 ..

不牵手是不要给人瞩目 .. 可能你我不会有任何感触 .. 可 , 不是每个人都会把我们的浮动当做理所当然 ..


在别人眼中的我们没我们想象的那么单纯 ..


给你自由 .. 因为我放心相信你 ..


如果你把我的举动当做是我还想找另一个 ..


那好吧 , 你要的话我可以不远离半侧 ..


干涉你聊天 , 每天牵手不放 ..


到了那时 .. 你还会要我牵你手吗 ?


我们的心,我们的恋情不可以就只有我们两人吗 ?


我喜欢在没人的时候享受我的甜蜜时光 ..


信任不是个简单的浮浅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