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3个人,6条腿,不同的姻缘..

两个礼拜过去了.. 我没写blog的原因简单..没什么特别值得我写的..

可在这些平凡的日子,发生了不平凡的事..

糖果,我,她 .. 有了我们的变化..

糖果依然可爱无邪,等待她的人多着..我们不讲话进了2个礼拜..

突然的一天..我过了糖果班,她正要出来。。已是我拦住了她的去向,向她拿糖..

结果她瞪了我一下,喊到:闪开!

我愣了一下.. 被她的反常的反应吓坏 ..

已是让开路给她过 ..

过了去她朋友还做鬼脸 .. ~~糗死了啦 ..

对她的变化感到有兴趣 .. 已是打算查清那次用来跟糖果分的理由 ..

原来不是她有了喜欢的人,而是她被人喜欢 ..

对她的兴趣越来越高了 .. 所以打算从新认识她 。。

就这样sms持续了几天 .. 认识加深的我们打算从新来过 ..

我也该学会珍惜新的姻缘 ..

至于那默默不吭声的女生呢 ? 欣赏不会减少 ...

有人会感动到她的 。。 只是还没出现 。。

在那默默中,我们有了变化 .. 学习珍惜,学习放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