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情人的眼泪 ..

我有说到【糖果】 吧 ..

*糖果*

她是个乖巧的女孩,笑起来看得出有酒窝哦~超可爱的 ..

她是来自peralihan的一个女生 .. 最美最出色也是她 ..

我每次过那班都会停下脚步跟她拿糖果 .. 日久生情 .. 自然跟她拿了号码 ..

想不到我们就这样做了情侣 ..

我真的喜欢他吗?还是,我把她当做代替品?

我也说不清 ..

就这样纠缠了一个月多 .. 她每次都顺着我 .. 我讲一她不做二 ..

分过一次,过后又好回 .. 好回时发现她手腕有刀割的痕迹 ..

她每次面对我都是用微笑带过 .. 可我知道她在我背后哭泣 ..

过不久 , 我知道她变了 .. 也猜到她有喜欢的人 ..

这时就决定让她有新的幸福 ..

那晚,sms一封信息给她 .. 《我们分吧》

但我一点伤心的感觉都没有.. 可能我搞不清 ' 爱跟喜欢 ' ..

对不起可能我把你变成代替品了 .. 原谅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