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星期二(4月7号)

我今天可以说是完全没睡 .. WHY ?? cause i got my hair cut!! .. AGAIN!!

摸着刚剪的头发 .. 怀疑着那理发师是不是不爽我 .. 剪得更显眼!

脑中浮现着被笑的画面! SHIT! i want live my life properlly la!!! WTF LOLF!!!

到了校门口 .. 做好了准备 。。 进了去。。

果然我兄弟不饶我 .. 一去到就笑 !! 啊啊啊啊~可恶!!

铃声响起 .. 听完老师讲耶稣 .. 准备走上班 .. 又看到了糖果 .. 他每天都笑个不停 ..

怀念她的糖果 ..

做完学生的本分后 ..

该做‘ 黑鸡 ’的本分~SMS~~今天上300封~~我是sms王~~哇哈哈哈哈!! BANZAII~~!!

跟【mangkuk】*stacey* sms了几封 .. 真是sms不下了 .. 她真是笨的可以 .. 9不达8 ..

一天的层析简单的过去~

在屋里等待 .. 下一个天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