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4月6号 .. ( 星期一 )

今天 .. 说有检查头发~所以剪短了我可爱头发 .. 这样形容那发型呢~~

一边短一边长~ 让后有搁两条很明显的线在头发右侧~~ yeng 到爆~

可是 yeng 的太夸张 。。 连老师都对我有意识了啦!尤其是那个拿着剪刀走来走去的disiplin老师...

遇到他的话,他可能会剪出更美的发型 ... (所以就打算在剪过)

今天一大早去学校 .. 自能用一个字形容 ‘ 逊!’全部兄弟没到!!

WHAT !竟然通知都没声!搞得我要ponteng一天 ! 他们跟飞机师一定很熟,去借飞机开了!

Ponteng去哪啊?

答案是~~~那栋公寓 ..

爱上那里了~

打算在那她讨厌的印度店吃我还没吃的早餐~

果然令人讨厌.. 不到一个小时【肚子】在跳breackdance 了啦!!!

最惨的事 !要厠所也难 ! 因为很早 !!

只好忍!忍!!忍!!!

终于【肚子】停止了表演 。。

心情也清晰了许多 ..

暗恋果然比较适合我 .. 她幸福就好~ 至于我呢 .. 别担心,我会好好过 。。

因为 。。

这样才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