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4月2号 ..

今天,一天都觉得怪怪的 .. mood低到爆 ...

早上起身脚抽筋 .. 刷牙咬到嘴 .. 出门忘了带东西 .. DENG 。

坐车时还要听妈ngam .. ‘ 她每天讲同样的东西都不会闷的 ’。到了学校心情依旧没变 ..

配合我朋友笑 .. 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

看到了【糖果】, 站在我右侧 .. 望了望她 .. 还是依旧那样天真无邪 ..

那天我讲的有点过分了 ..

铃声响了, 可我根本不想进班 ..

站在3楼望下去 ..

看到了‘ 她 ’.. 他文静的走去厠所的方向 ..

用着种方式守侯才适合我嘛 ..

阳光好晒,天气让人懒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