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 我会守候我们的爱 ★

昨天的一天不只有失败而且也给我个很大的惊喜 .. 晚上(昨天)我跟她在 msn 聊天 。。

她说想看我的 blog 。我就连忙把我感觉写给她看 。。

写完后,还很害怕她的反应 。。

结果她说看完后很想哭 。。(着算是感动吗) 可我好想弄清楚,已是问了她 。。你当我是

朋友还是有其它感情 ... 过后她对我说这是爱,不是朋友关系 。。

我那时的心情无法用字来形容 。。

喜欢她,等待她 .. 终于到了答复的时候。。在问她我们该上下个阶段吗?做我女友。?

给我最大惊喜的是她答应了 。。我好开心 ,时间也晚了 。。让她睡觉去 。。

我今天自然而然不用睡了 。。该做什么呢 ?

跟着夜风去了趟公寓的那小花园,坐在以前的楼梯 。。 这个是我以前没得守候着的爱 。。

可我要把次守候着 。。 在幸苦也不放手,在难过也不退缩 。。

我爱你 ,爱的想缠这你不让你走 。。

5.3.5.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