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爱你 。。 已经足够

今天 ,我的心情糟透了 。。跟爸吵架 。。

吵得内容是关于,要我读回书 。。吵到最后我还仍坏我爸的东西 。。

就在客厅上网 。。 我爸摸了我的头 。。

我很讨厌流泪,可是就是忍不了 。。

我爸的举动深深的敢动我 。。 他在坐下来跟我谈 。。

我还是不答应要读回 。。

说到最厚 。。他讲了句让我感受很深的话 。。

我爸轻轻说到 。。‘ 你不读书以后会有路吗 ?跟你在一起的女生迟早会走 ,因为现在的你。。只是在混日子 。。等那些女孩子跟你久了,烦了 。。 也会离开你 。。
如果你真的喜欢你现任女友 。。 请为她想想你跟她的将来 。。现在你们只是活在虚幻中 。。’

我觉得我爸讲的很有道理 。。 我也该为比比做点事 。。

爱你真好 。。

我改变了不读书的想法 。。

努力的 。。 我会让我们的日子过的更好 。。

我。。保证 。。

2 comments:

  1. 人生就是要经历【酸,甜,苦,辣】
    【酸】是教训
    【甜】要珍惜
    【苦】要学习
    【辣】是磨练
    所以一切都要有所领悟;才是成长的回忆
    以后回头看看.....都是美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