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决无仅有 ..

累了吧 .. 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 ..

我都不会有半点疑问 ..

我会爱你 ..

我不会让你跟我一起淋雨 .. 只要抱得到 .. 想念对方 .. 我可以找到温软的点 ..

想要停的时候就叫下我 .. 我会放慢脚步 ..

今天的一天对我来说 , 没有色彩 ..

也该是去那栋公寓的时候 ..

坐在楼梯的边 .. 看了看我以前签名的地方 .. 我发现到一个很明显的字 ..

写着 :加油!!

眼眶都红了 .. 这次 ,最少这次我不会放手 ..

闭着眼睛 ,有着凉风陪伴 ..

我想起了她 .. 她的礼物 ,她的笑容 ,她说骂的粗口 ..

哈哈 .. 好清晰 ..

我找了她喜欢的歌 。。不停地在空中播着 ..

让这个夜晚留给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