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今天的星期六 ..

今天!!!! 讲到今天都气 !!!

从头说起吧 .. 今天我们本来打算 11 点去roller 新场 .. 过后我睡过隆了!! ==''

去到预约地已经是 3 点多 .. 更讨厌的是 , 我爸不在家更本拿不到钱 ..

不想让朋友等的缘故 , 我就飞快taxi 到maluri 过后转车 .. wtf 用了我15块 .. 去到地点差不多是空带了 ... LOLX

看到了比比和娃娃在里面 .. 心好想飞进去的感觉 .. 结果不够钱 。。

心想不该跟CL 借了 。。 还欠他 == 45 ...

钱啊 !!!!!

结果 ... 比比借我 .. (好像小白脸的感觉==)

算了 。。

进到去 .. pk了好几轮 。。 可能是新鞋的关系 。。滑到死 ..

可是有抱到比比 。。 我很开心 。。也亲亲了几下 。。

我朋友跟我说他们有 A project .. 全部盯着我跟比比 。。

好色的眼神 ..

结果他们的 A project 是包围着我跟比比叫我们打k轮 ..

。。。

结果就打了 。。 然后比比哭了 @@'' 吓到我啊 ..

玩完后 。。 搭texi回金河 .. 有是跟到CL 。。texi钱CL给 .. 知道CL不什么爽了 ..

就一半车费我欠着他 。。 ><''

52 啊 。。要崩溃了 。。

我要做工!!!!!

钱!!!!

算了 。

到了金河 。。 跟比比道别后 。。

妈咪打来 。。

跟她吵架 。。就这样我不打算回家 .. 跟朋友去了 supper club ..

到那边就喝了两杯 wiskis ..没点 blur 的感觉 。。在 clubbing 事 。。其中一条水失恋 。。

喝醉后乱喊 == 。。 我朋友叫我看着她*因为见到有个显色佬 , 坐在她旁边 ..

她一直呕吐 。。 差点吐到我啊!!!

照顾她就够麻烦了 。。 没什么玩到 。。 在那里跳了舞 .. 结果有人请我喝酒 。。

~~

玩完后还要抱她下楼 。。 我跟vincent 9dimm .. 到了门口 。。 我们就不可以了 。。她真的好重 。。

等车来 。。 我朋友 steven 又突然失踪 !

他驾车跑了!! 只好让阿明载 .. 7人一车 。。 刚开车不久中 block ... MCB!!!!

我朋友转车跑 。。 结果被追到 。。 本来说要 Lockup 4天 。。

结果。。我们的阿公帮了我们 。。

还要给那个警察吃钱 。。算了!

更掺的是 。。

轮胎爆胎 。。SOHAI !!!!停到petronas 油站 。。

4点多 。。 车上找不到 spair 轮胎 。。==''

只好等再油站旁边的修车场开门 。。

等到了7点 。。在油站吃我们的早餐 !!! 出生以来第一次在油站吃早餐 !!!

杯面 。。。

在等待中我们7人做了很多sohai事 。。

结果得知那修车场 ,礼拜天没开!!!! 啊!!!!!!

阿明叫他妈咪求助 .. 他妈咪摸到9点多才到 。。

过后他妈咪拿了那轮胎去修 。。 又等 ==

11点多才拿到轮胎来 。。

等待中,又吃杯面 。。

Vincent 吵着回家 。。在等待阿明妈咪的 pesona 出现 。。

我一喊pesona !! 全部跳起来 。。

看了看没有 。。就在那里吊来吊去 。。

11 点多轮胎终于到了 。。

我们都变熊猫了啦 。。等了7个小时多 !!!

第一次在一个地方将7久!!

而且还是油站 !!

妈海的今天。。5月16号 !!!

对于给比比的话呢 。。

我爱你 。。好爱好爱你 。。

在等我下下 。。 做了工一切都会好回 。。

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