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過程艱難,可是,不要認為我會認輸 ..

星期六,5月9號 .. 天氣悶熱 ..


今天的開始,可以說是一日未眠 .. 打著 dota 想著比比 ..

到了約定的時間,到了地點,等待的就是我比比的出現~

人到了,條件棄了 ... 剩下的就是我跟比的 happy hour .. ~ muahahax

今天的比比一直笑 .. 都不懂做么的 .. *開心就好*

玩玩下 .. 看到我朋友柞水 .. 就去看看什麽事咯 ..

誰知他們在中間玩親親 .. 誰知,被拉去親親 (*我是開心啦 )

看得出比也一樣~~xD

一天都過的飛快 .. 我愛你 .. 我的心不允許我放棄這段姻緣,就算在苦在痛 ...

我愛你 .. 我的心就放給你保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