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21-2-2009


今天,12.23 分,晴天 .. 很怪的 .. 今天太阳不闷热 .. 到了中午也吹着爽朗的风 ..


被朋友约去金河 .. 到了巴士站 .. 已有巴士要出发了 ..


坐上了巴士 .. 坐了15分钟到了leisure mall~再转车 .. 一切顺利 ..


看了看时间 .. 1点多 .. 早到 ..
到了金河,上了三楼 .. 一到roller门口就看到熟人 ..
一切都到回原点 ..

(白痴朋友之一) **虎巫婆**是也~


起初见到她的我 ..


可是我想改变 .. 决定去看戏了 ..


跟朋友看了戏,还很早 .. 不懂要做什么东东 ..


感到很闷 .. 决定回家了 ..


可是被他们拉着 .. 死也不给我回 ..


走着走着 .. 朋友用手拍拍我的肩 ..


朋友 : 看!一级棒美女,有前有后 ~


转身去看还真的是 【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 .. 那几个色狼看到眼呆呆 ..

真是丢人现眼 .. 还在那边看 >.<


直到人家进了电梯 .. 才肯走 ..


走着走着我们有说有笑 ..


在我心里,就算他们是色狼,白痴 ..


可 ..

跟他们在一起觉得很开心 ..


也领悟到‘ 朋友比情人 ’重要 ..

frens 4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