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头发中挂着的思念 ..

晚上的我无所事事 .. 去找了找哥 .. 找了首韩国歌 .. 【Seeya - Wax】好听到 ..

都忘了回sms .. 哈 ,真是无所事事 .. 闷到炸 .. 去翻我电脑的照片 ..

哇 .. 很多回忆哦~~刻苦铭心~~如果一一讲出来真可以写成书 ..

看了那些照片觉得好对不起她们 ..

可能是我的罪过换来现在的我 .. 罪过 ..

我记得每个回忆的主角和过程 .. 一滴不漏 ..

可能再也看不到 .. 可能再也没得吵 ..

可是我任然会用空闲的时间来想 你,她,她 所给过我的回忆 ..

结尾是 .. 我吃了奶油面包才睡~~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