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毛毛雨 ..

第二天 .. 没事做 .. 朋友都做工去了 .. 剩下我一个 .. 心想 .. 没关系,就叫她陪我 .. msn找她 : .. 我们逛街吧~~ 她也爽快得答复:好啊!
就这样我们在公园碰面,她说吃厌mamak所以我就找个华人的地点 .. 到了那边,她始终没吃 .. 只喝水 .. 原应我是懂得 .. 我带不够钱 .. 虽然她没说要为我省 .. 我是知道的 ..
吃完过后 .. 就离去搭texi .. 也不用等 ..

到了* leisure mall * .. 我们把真间leisure mall 走扁 .. 一个字 “闷”
过后打算去喝茶 .. 选了地点 .. 【摊茶屋】**哪里真不错呢**

坐了坐 .. 奇怪她比昨天静了许多 ..

她摇摇下汤匙说 : 我们 .. 可以做回好朋友嘛 ?
当时 .. 我还在吃这那里的奶油面包 .. 拿着刀子一直往面包割 .. 当听不到 ..
她在说了一句 :我还是忘不了他*(前任)..
我也不理不睬的吃着..当耳边风..
眼睛开始红了 ..
瞬间觉得面包好苦..好难吃..
随意说到 : 这里的面包怎么了?好难吃呢 ..
她也默默听着我讲话 ..
眼睛控制不住了 ..
傻傻笑到 :哈 ,怎么了 .. 这里都会有沙?真糟糕,沙进眼 ..
她小小声安慰我:别这样 .. 我也不知到为什么就是了..就是忘不了他 ..
这时 .. 忍不住了 .. 都掉下来了 ..
自言自语说到:什么店啊 ,有沙的 .. 就匆忙去了洗手间 ..我才不管那么多 .. 放声哭了出来(小小声啦)
过了10分钟 .. 就回到位置上 ..

她问到 : 还好吧?
我 : 恩
她 : 喂啊 ...
我 : 没什么啦 .. 沙进眼 .. 平常事 ..

过后也没理她吃我的东西,直到她搂着我的手 ..
她 : 原谅我好吗?可以做会朋友吗?
我 : 恩 ..

过后可能是气氛的缘故吧 .. 她躺在我肩膀 .. 脸慢慢靠了过来 .. 我们再度接吻 .. 热吻 ..

过后送她到家,还跟她说钱不够要跟她借 .. 其实 .. 我还有呢 .. 只怕在也见不到 ..这是个见她最好的理由 ..

她身影离开我的视线 .. 越走越远 ..
回头发现 .. 刚下了毛毛雨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