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落叶 ..

早上 .. 起了身 .. 就看到刺眼的阳光 .. 搞什么 ..窗帘被拉开 .. 不用看 ,肯定是妈咪的杰作 .. 慢慢爬了起来 .. 看时钟 .. 已是10点钟 .. 早睡早起吗? 不,被吵闹的声音吧我吵醒 ..

我妈唠唠叨叨的念个不停 .. ‘ 这孩子 ,不读书也不去做工 .. 没用了,没用了 ’自然而然顶起嘴.. 吵了半小时 ..

什么吗 ..平时我讲要做工又要我读书 .. 我读书又要我做工 .. 什么嘛?!

气炸了 .. 决定出去 ..

妈咪喊道:‘ 又去哪里啊?!,书不读!@#¥%……&*()—— ’ ...

气着跑了出来 .. 好烦!好烦!..
去我朋友家坐着去 ..

到了朋友家 .. 骗他说 .. 妈爸都出去了 ..没人在 .. 好闷所以来你家 .. 到了他家 .. 也只是听他讲废话 .. 和看着他跟他女友亲热 .. 搞的我好像电灯炮似的 .. 不理他们 .. 一看时间 .. 不妙 .. 晚上11 点 .. OMG 我爸会杀了我 .. 通知也没一声 .. 我掺了 ..

造个理由 .. 我去走街 .. 没巴士 .. 迟了 ..
好 .. 就用这理由 ..

当我爸听到我的理由 .. 他拉住我的衣领 .. 说到 : 这不是一两次了!你在外面做什么坏事我们都不知 ! ..每天就只知道玩!玩!!玩!!! 你还会什么?!!

我推开我爸的手: .. 那又怎样??又不是用你的钱!我玩我花都不管你的事!!

我爸闪了我一个耳光 .. 我爸没打过我呢 ..

我瞪了他 .. 匆忙的跑出去 .. 我没哭 .. 跑到我对面它们用来练狗的树林 .. 喘了喘气 ..
好想哭 .. 好想喊出来 ..

看了看天空 .. (哈 .. 真有星星呢?)

微风吹过 .. 我闭上眼睛 ..

(你还好吧? .. 喂啊 .. 原谅我吧 .. )

她的声音填满我当时的脑袋 ..

(原谅你?好啊) ..

那夜 .. 我哭了..

她的声音伴随着落叶漂浮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