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她的谁 ..

疲惫,绝望 ,纳闷 .. 慢慢的这些离不开我身边 ..

尝试等她,尝试求她,尝试祝福她 ..就是放不开,放不了 .. 她离开我的现实 ..
几天,几各月 .. 学会欣赏情歌,学会看歌词 ..

在歌词中加有她的回忆 .. 在唱出来 .. 舒服多了 ..这是对我唯一的安慰 ..

我们渐渐变成陌生人 .. 我也只看她上下线 ..
祝福她 .. 想念她 ..

直到现在的今天 .. 我还忘不了 .. 那个公寓也变成我散心的地点 .. 割两个礼拜就去一趟 ..

那搁楼梯,那些星星,那浪漫的公园 ... 那些经历过的毛毛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