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下午的微风 .. 凉的好刺骨 ..

早上呢 .. 好想跑步 .. 从电脑中心走了出来 .. 打了一夜机 .. 未眠 ..
想动动身子 .. 平时我都习惯在*leisure mall*后面那个电脑室打机 .. 都是打通宵 ..
去了7-eleven 买了一包烟 .. 买了面包 .. 漫步行跑 .. 没事做慢步跑去那公寓散散心吧 ..

现在是早上五点 .. 可能花了40分钟从Leisuremall,到那个公寓 .. 哪里的guard也没问什么 .. 就给我过了 .. 找了个地点 .. 就老地方吧 .. 拿起了烟,点了火,吸了个大口的 ..

坐着楼梯 .. 割起那夜的回忆 .. 盘随着烟 .. 闭上眼睛 ..

(你在看什么啊?看星星? 哈哈 .. 你害羞啊 ?想亲我?做回朋友吧 .. 可以原谅我吧?)

一切的一切就好像昨天的事 .. 清晰 ..
看着我的电话 .. 好想按手机里她的电话号码 .. 可是 .. 还是还是没播出 .. 就在那发呆到10点多 ..
看着她公寓的窗口 .. 她会知道我多难受吗?觉得有点饿 .. 决定去公寓下面那间 Mcd ..
每次讲要跟她喝茶结果都没喝到 ..

进了去 .. 点了我要的东西坐了下来 .. 一坐下来望右边 .. ehhhx .. 好熟脸 .. 是我的前任哦,他见到我好像看到妖怪将 .. 当然她旁边陪伴这她的男友 .. 就对她笑了笑 ..

吃完东西后 .. 撑着 ..

在我们等texi的地方坐了下来 .. 开着手机里的mp3 **南拳妈妈-下雨天** 想起我们牵手的时光 .. 她都会流手汗呢 .. 想起我们接吻 ,我都要弯腰 , 想起pm我都要特意讲输她 , 想起晚上会有星星 ..

闪过了泪光 .. 那微微的凉风 .. 冷的好刺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