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抒情歌曲~

洗了洗脸 .. 看着壁上的时钟2点多 .. 心想还真会睡 .. 跟熊冬眠没两样.. 只是我样子好看点 .. 做平时该做的 .. 开msn ,开xdo .. xdo 嘛 ..今天赢了48场~hmm .. 觉得累了停下来 .. 在看壁上的钟 .. 哇 ,已是7点多 .. 都忘了吃东西 .. ehhx 她上线了 .. pm好像怪怪的 .. 上面写到‘ 你的她是我吗? ’
有种冲动的感觉 .. 写了 : ‘ 不是你,还会有谁 ’..

过后我们用换pm来交谈 .. 好开心 ..

妈咪喊道 :喂,玩电脑够啦..不用吃..
我 :哦
妈咪:自己吃的啦 ..

我还在那边傻笑 .. 过后没听到声音了 ..

聊着聊着妈咪把饭都填好了放在我的电脑座..看了看都是我喜欢的菜 .. 妈咪假假说到:haiiz,没煮别的~你又不是特别 .. 说完就走了 ..

我知道 .. 妈咪在安慰我 .. 特意煮将多东西 ..

随口说句 : 谢啦 ..

妈咪听了停了下脚步 .. 走了 ..

今天好开心 .. 她 .. 妈咪 ..我都好喜欢 ..
开心的心情陪伴我的当然是好听的抒情歌曲 ~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