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她说:‘ 你是个坏人,可是.. 你是个好男人.. ’

到了中午了呢 .. 决定去趟金河的roller .. 情况看来很多人 .. 不错进去散散心 .. roller 价钱有提高 ..伤脑筋 .. 变成20了,破费 .. 进了去,换了鞋 .. 就看到我那班猪朋狗友 .. 重色轻友是他们的强项 .. 照常的打招抚 .. 他们打招抚的方式都是摸来摸去的 .. 跟变态佬没两样 ..

还没热生就被拉去‘ 接火车 ’又是cL*(roller人物)拉火车头 .. 不用说不到3圈全散了 .. 真是的又跌 .. 在那里玩了玩 .. 自然认识到新人 .. 是个女的 .. 讲话扮到酷酷将 .. 决定拉她玩 .. 结果还被拒绝 .. wtf ..

后来看到她被人绊倒 .. 好笑到 .. 我就慢了下来扶她起来 .. 可是过后我就没放手了,她也给我牵的感觉 .. 就这样我们玩了几圈 ..

时间过的很快 .. 我就跟那个女生交换号码 .. 他先回 .. 我继续玩我的 ..

看了看电话 .. 该是时间回了 ..

晚上,上线了 ..
自然而然 .. 看到她上线 .. 心想 .. 讲几句话吧 ..
msn 上 ...

我 : hihi
她 : hi
我 : boring ahx
她 : yalor
我 : hungry no ppl da bao 4 me ..
她 : aiyuu , go da bao lahx ..
我 : lazy ...
她 : want me puii u eat maa ?
我 : ha .. let me think 1st arr ..
她 : lolx
我 : la la la~~
她 : hmm .. 你是个坏人 ..
我 : 是吗?
她 : 可是 .. 你是个好男人 ..

这时我沉默了 ..
谢谢你的安慰 ..

对了,还没答复你的问题吧..答案是.. 我原谅你 ..
也原谅我 .. 还爱着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