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无法达到的安慰..

想了一天 .. 疼痛的感觉真新鲜 ..

虽然说有50%机会 .. 可是我都没感觉到距离近了 .. 火星离地球远吧 ..
忍着不跟她见面 ..

去趟我哥们的家 .. 聊聊天,喝喝酒 .. 自然讲到心事 .. 喝了酒情绪down了下来 ..
开始讲我妈的不是,忍不住骂了起来..

我哥只说 :很难受吧?

傻傻的看了看他 .. 我哥把我抱起来 .. 眼眶都红了 ..

哥 :哭出来吧..

我就像小孩找不到妈妈将 .. 哭了起来 ..
他却像爸爸般拍拍我 .. 会好的,会好的 ..

可,我最想得到拥抱还是没得到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