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把爱写作歌词~

好纳闷,好纳闷 .. 不由自主的找了 blog 写下来 .. 该死的 .. 今天又下雨了 .. 看着雨滴反复,想这她 .. 可真难受啊 .. 开始有幻影了 ( 她是谁 ?)‘可以算是我的 .. erm .. 也不算同学,我同学的朋友吧 .. 开始,是我朋友介绍给我的..在msn吧 .. 如果没记错的话 .. 那时,只是心想找个半 .. 如果可以ka0 她也不错 .. 谁知她有男友了 .. 就绝望咯 {{ 是你也会吧!}} 后来不理不睬将 ..每次只看她上下线 .. ’

就这样过了一年 ..

今天她又上线了吖,不如找她聊天 .. 刚开始就觉得我们key好对哦 .. 他还是依旧短头发 .. 后来我们讲到dota* .. 心想:" 女人一个,个子又小小只 .. 竟然也会男生的东西 " 过后我们聊到一半,就想开开她的*webcam* 。开了!她样子蛮可爱的,后来我们聊着聊着她就叫我猜dota*里的人物。。
竟然连假角也带上 .. 笑到我 .. 过后骗她后面有人 .. 他真的信啊 !.. 哈哈 .. 傻的可爱!

就这样产生好感 .. 每当看到她上线,就算不开心也变得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