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见面第一天 ..

YESSSS !!! 期盼的那天来了 .. 找一大堆要见他的借口 .. ‘ 我的打算呢~住我朋友家 .. 晚上出来 ’一切都按计划进行 .. 她照我意识去了个mamak档喝茶 .. 当时两个哥们也在 .. 顺其自然的我们讲了一大堆废话 .. 她也傻傻笑着应付我们 .. 在现在我就趁机会牵到她的手 .. 哇哈哈~!!【天才是也~】keroro台词 ..

过后 .. 跟她走了走公园 .. 说真的她那区公园真美 .. 带女友来准没错 .. 哈哈 !我占有天时地利人和~~

走着走着就好坐咯 .. 坐了下来 .. 应为我的朋友在所以她显得害羞 .. 我就带她去一旁走走 .. 现了在公园下的楼梯坐着 .. 就聊了起来 .. 过后默不吭声 .. 她看了看我 .. 就问我:你看什么啊?其实那时的我在看旁边的停车场 ..
过后就敷衍的说: .. 看星星啊 ..
她还回答 :有星星啊?(还真去看)
我望了望她 .. 好可爱 .. 好纯真 ..
我就假假说到 :拿A呢 .. 没礼物吗?
他问 : 你想要什么?我可没有钱呢 ..
我说 : 你肯定给得到 ..不用钱的~
她说 : 将是什么?说来听听~
我 :闭上眼睛
她 :为什么?
我 :还是你要开着眼睛?
她 :做么?想亲我啊?
我 :(死,被踢爆)哦!
她 :你害羞?

过后我也没答她 .. 头就伸去了 .. 神奇 .. 她没闪躲 .. 就这样我们接吻了 .. ( >< 是舌吻来的哦~水~)

美好的夜景就到尾生了 .. 过后我们各自回家 .. 晚上煮了maggie .. 饿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