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抹不去的回忆 .. 被她的回忆打败的我 ..

说起来 .. 我像代替品吧 .. 可是啊 .. 我没怨过她 .. 痴情没错啊 .. 她早也跟我提过 ..

好纳闷 .. 好纳闷 .. 不由自主的去了我朋友的公寓 .. 绕了那个公园数十遍 .. 最后累了 ..下雨了.. 坐在楼梯听着我的walk man .. 选了首歌 ..**南拳妈妈-下雨天** 好适合啊 .. 在我对面是个室内网球场 .. 看他们都以为我傻吧 ..

哈哈 ..

过后想搭去往她家的电梯 .. (到这里你们会以为我变态吧)
搭上了 .. 她住3 楼 .. 到了1楼,开门时我看到她,旁边还有个男生 .. 在电梯内她看都没看我 ..
直到,到了3楼 .. 她低头看我一眼 .. 走了 ..

那时我傻了 .. 看着电梯门 .. 好想问‘ 那男生是谁 ’..

那天 .. 我从*康乐* 走回家 .. 都忘了几点什么时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