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50%的机会,五千里的距离 ..

最近发现很多事情 , 也学了很多东西 ..

想起她讲的,爱情不能勉强 ... 勉强的爱情没幸福 ..
想了想也对 .. 爱你不一定要拥有 .. 祝福也算种爱吧 ..

知道你幸福就满足了 ..

人都会变得贪心 .. 以前的我就是这样.. 可是啊 .. 爱了你 .. 我学会很多东西 ..

晚上过一趟那个公寓 .. 依然在老地方 .. 依然抽着我的烟 .. 看了看那深色的天空 .. 星星都没出来 .. 好可惜 .. 我都没带笔的习惯 .. 于是用手指在那楼梯的地上画了画 .. 就当是我的签名吧 ..

想了想,你是给了我机会 .. 为什么我不好好珍惜呢? 还是不要好吧 .. 要你跟我一起受苦吗?
就让我暗暗喜欢,暗恋也是种幸福 .. 至少现在的我还不能给你 ..

假装不知道多好 .. 可是啊 .. 这就是现实 .. 命运 ..

不想在变成以前那贪心的人 ..
可 ... 我的心会向着你 .. 7老80那时候 .. 可能我都不会忘记 ..

毕竟这是人于火星人的故事 .. 我的故事 ..

Adeli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