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阶梯..

她说会在想我们之间的关系 .. 我也答应在等下去 .. 很高兴我的努力生效 .. 很高兴她谅解我 ..

晚间的我 .. 任然在找我喜欢的歌曲 .. 还在跟她聊天 .. 觉得我们亲切了许多 .. 过后觉的一阵头痛和头晕 .. 在怀疑自己有高血压,这些针状不是一两次 .. 我爸也是患有高血压,老喊头痛 ..

过了几分钟 .. 那阵头晕又回来了 .. 忍不住跑到厠所呕吐 ..
好辛苦,好难受 ..

决绝完过后去了冰箱拿了果冻来吃 ..

很奇怪 .. 呕吐完吃果冻感觉还不错 .. 那些反胃的感觉消失了 ..
再次回到电脑座,看到她的回复 .. 不舒服的感觉就完全过了 ..
就问了她 .. 你会再次接受我吗?
她回答没让我失望:看你表现咯~

感觉她每天很迟睡 ,就哄她去睡 .. 怕她觉得我烦 .. 哄两句就算了 ..
离他不远了呢 .. 只要在走完这呈阶梯 ..

就到达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