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妈 .. 别忘了 .. 是你!折断我的翅膀 ..

今天,病了 .. 发高烧 .. 可是没忘了要练舞 .. 全身没力的 .. 特意早早起身 .. 5 点多吧 ..
去到公园自己练 .. 亮了两个小时停了下来,老毛病 .. 头晕又发作 .. 也没忘了有比赛的事情 ..

12 点就得出发了 .. 想了想,不熟的地方还是练练吧 .. 可是顶不了多久我就全身没力了 .. 发烧也还没有退 .. 摇晃的走回家 ..

到了家们口,就被妈骂 .. :‘ 将早出去?!去吸毒吗?? 看你样子也是 .. ’
我没理会我妈,也不想理 .. 走了进去 .. 突然想到去的车费跟住hotel的费用还没跟我妈拿 .. 就跟我妈说到 .. : 妈,有25块吗?
妈喊到 : 有也不给你 .. 有不懂要买什么毒品 ..
我听了很火 .. 踢了旁边的椅子 ..
我喊到 :今天有比赛!我两年来准备的比赛 !
妈 :哈,跟我拿钱将的态度?要钱?拿刀杀我啊!

我眼眶都红了 .. 无助,无奈 ..
可是我还是冲好凉,换好衣 ..

我都跟朋友借了50 ,应为怕我妈拿里不够用 .. 跟妈那25就够了吧 .. 心想她会给吧 ..

眼看时间就要到了 ..

就跟妈小声的说 : .. 对不起(这是我从来没对我妈说过的)
我妈 : 哈 .. 真好笑,每天伸手要钱 ..

我心想,一个月跟你拿不到两次 .. 将跩搞啊 ..

我 : 刚才是大声了 .. 这次比赛对我很重要 ..
妈 : 读书不见得你注重 ..
我 : 妈,只是25块 .. 其他的我已 ..
妈 : 去抢啊!银行很多!
我 : 妈 ..
妈 : 哈 .. 你又不是我生的 .. 我可没本事生出你将的废物 .. 整天只会玩 ..

我沉默了 .. 脱下了刚穿的衣服 ..

好学生是吗? 好 ... 今天起 .. 我不会再跳舞 .. 眼看壁上的钟,时间早已过 .. 被跳舞朋友说成我是个不敢见大场面的缩头乌龟 .. 也不理将多了 ..

只是 .. 我浪费了两年 .. 为了这次比赛 ..
也没什么好后悔得了 .. 我进了我全力 .. 好,我就做你的乖宝宝 .. 舞台,舞姿 ,音乐 .. 我放弃了.. 我会去找份工作的 .. 像你讲的有用的人 !

妈 .. 别忘了.. 是你折断我的翅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